返回旧版

洛阳市社科联召开四届委员会主席团一次会议

洛阳市社科联  2019-03-27

1553763026877373.png

  3月22日,洛阳市社科联召开四届主席团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群团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市社科联2019年重点工作。洛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明烟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在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同团市委、市文联、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研究全市群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阐释解读和宣传普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深入基层广泛开展人文社科普及活动,积极打造具有洛阳特点的社科品牌,持续深化社科联组织改革创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社科工作高水平高质量。

  会议讨论研究了四届委员会委员补选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