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洛阳市召开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座谈会

洛阳市社科联  2019-03-19

1553762897843552.png

1553762932800106.png

  3月14日,洛阳市社科联组织召开洛阳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在与团市委、市文联、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要求。动员全市社科理论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积极投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好社科理论界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曲松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和社团、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要求,对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切实走好新时代具有洛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社科工作者是极大的激励和鼓舞。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社科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走好新时代具有洛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曲松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社科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四个坚持”要求,在培根铸魂上担当好责任和使命,在服务大局上担当好责任和使命,在打造社科品牌上担当好责任和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社科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由洛阳市社科联主席林明烟主持。洛阳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代表、市社科联系统社团和社科普及基地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