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开展增强“四力”调研活动

南阳市社科联  2019-03-20

1553242277469733.png

1553242277223203.png

  3月14日,南阳市社科联、南阳市博物馆、南阳诸葛亮研究会“四力”教育调研座谈会在南阳卧龙岗武侯祠成功举办,南阳市社科联副主席韩博、秘书长张华群、办公室主任袁延峰,南阳诸葛亮研究会会长张晓刚,南阳市博物馆副馆长王玉君、办公室主任牛宏成以及魏旭东、刘红玉、李远、汪锐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阳市社科联对照习总书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求,听取了南阳市博物馆、南阳诸葛亮研究会相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差距不足,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制定“四力”教育实践方案、拿出切实有效行动夯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力”,打造过硬本领,坚持守正创新,立争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中赢得主动,始终立于时代潮头,推动社科工作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