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迎新春文艺汇演走进郸城

周口市社科联  2019-02-01

图片9.png

  1月23日上午,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迎新春文艺汇演走进郸城县吴台镇岳桥行政村,为当地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迎新春文艺汇演是2019年周口市举办的首场社科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是按照《河南省社科普及条例》和省社科联的要求,不断创新社科普及形式,开展“社科+”系列普及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也是市社科联为了更好地开展“下基层”扶贫工作,开展的一项全新尝试。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小品《脱贫改变》、越调《歌唱焦裕禄》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本次活动通过周口手机台全程直播,全市一千万人民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同时观看,群众反响热烈!

  近年来,周口市社科联把“下基层”工作与扶贫开发工作有机结合,对郸城县吴台镇岳桥行政村进行精准扶贫,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展现了周口社科联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周口市社科联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周口文化大讲堂、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等平台,创新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水平和道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