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9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举办 河南省古琴研究会暖心参演

河南省古琴研究会  2019-01-28

图片1.png

  1月25日,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于河南郑州上演,来自河南各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与奥运冠军、爱心名人及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感人肺腑的公益盛宴,展示了河南公益力量的大气磅礴。河南省古琴研究会会长罗苏理携理事程方、王玥、刘旭冉暖心参演。
  公益春晚是经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并获民政部批准举办的年度盛会,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社会弱势群体,把社会需求、关爱形式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社会使命和文化艺术结合起来,使公益心灵和公益行为诠释得更加充盈,并为全国公益人带去新年的祝福。通过本届公益春晚所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河南公益事业,用一年的时间持续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为河南辖区100名贫困学生、100名孤寡老人、100所贫困学校等困难群体、单位提供援助。
  演出结束后,罗苏理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公益活动是全民的,每位有能力的人都应该积极支持参与。琴棋书画是古代文人必修的四门功课,作为传统文化的研习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年轻人认识古琴、了解古琴,继承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