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周口市社科联  2019-01-02

  12月25日,周口市社科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豪主持,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同志列席会议。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会议下发了新修订的《周口市社科联机关财务管理制度》(意见征求稿),机关党员干部就修改完善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对金保善案例进行传达和深刻解读,要求市社科联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纪律意识挺在前面。

  史豪指出,要扎紧制度的笼子,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同时要端正态度,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在我单位顺利开展工作,深入推进机关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对“周口人讲周口故事”文化宣讲活动和《周口论坛》杂志改版等社科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