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南召县有力推进领导干部学哲学用哲学

南阳市社科联  2018-09-29

图片4.jpg

  9月26日,由南阳市南召县委宣传部、南召社科联分会主办的南召县领导干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团走进南召县委党校,与参加2018年度秋期学习的142名乡科级主体班学员和中层青干班学员一起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论述。

  南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玲以《问渠那得清如许 唯有源头活水来》为题,由浅入深,旁征博引,向全体学员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概念、在哲学社会科学中的指导地位、基本内容、对立统一规律及其指导意义,以及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她的讲授通俗易懂,严谨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对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哲学、增长智慧、提升境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赢得了广大学员的欢迎。

  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马克思这位伟大的思想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马克思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