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保险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保险学会  2018-08-15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河南省保险学会党支部、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驻马店市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竹沟是抗日战争初期中共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所在地,很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陈列有照片、图表、油画等92件展品,较系统地介绍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深深地被先烈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和简陋的工作条件所震撼,真正理解了“艰苦奋斗”四个字代表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