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铁路法学会多元经营分会召开非运输企业合同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省铁路法学会  2018-08-13

  8月9日,省铁路法学会多元经营分会在郑州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召开非运输企业合同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11家非运输企业及所属分、子公司和各公司法学支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了题为《切实加强合同管理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介绍,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作了题为《抓实关键防风险 规范流程促增效》的经验介绍,部分合同管理岗位人员作了研讨发言。河南省铁路法学会多元经营分会会长姜再新同志就如何深入搞好法治宣传、开展法律服务以及《合同法》应用性研究提出了要求。副分会长朱强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郑州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有关合同管理文件汇编、程序规范以及各类合同范本。这次现场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企业法律意识、合同意识、责任意识,为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依法合规,建起有效的法律屏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