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8年全省社科联协作会在安阳召开

安阳市社科联  2018-07-05

1530782332584607.jpg

IMG_1445.JPG

IMG_0596.JPG

  6月29日至30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南社科普及工作开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省社科联协作会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省社科联主办,安阳市社科联承办。省社科联领导及相关人员,各省辖市、直管县社科联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副主席王朝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致欢迎辞。会议由省社科联普及处处长李同新主持。

  常保利首先代表安阳市委、市政府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安阳市委、市政府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和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对外合作和招商力度,引导企业集群集聚发展,不断壮大主导产业。这次全省社科联协作会在安阳召开,为我市进一步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建设。

  各省辖市、直管县社科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并就如何谋划2018年社科普及周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朝纪主席在会上传达了6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在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省社科事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虽取得了新成绩和新进展,但也还面临发展布局不均衡、成果质量待提升、社科队伍有专家缺名家等问题。为此,全省社科联一定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对社科理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社科理论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断攻坚克难,务实创新,认真开展好全省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以及中原大讲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突出特色,持之以恒,着力打造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中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