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第26期濮阳读书人茶座顺利举办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6-14

1528972955732287.png

1528972955280057.png

  6月7日周四下午三点,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新华书店、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联合举办第26期濮阳读书人茶座,再次邀请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精彩诠释《成功靠贵人相助》这本书。濮阳市心理学会会长刘麦岭和40名阅读爱好者参加茶座活动。濮阳市新华书店高献本老师主持茶座活动。

  李中坤老师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濮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市图书馆首届理事会成员、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特聘教授,曾荣获河南省首届百名好家长、濮阳市首届家庭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濮阳市五好文明家庭终身荣誉等。

  李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读书心得和生活感悟,分享人生幸福的秘诀:贵人相助很重要,怎么样找到贵人、获取帮助、赢得成功。他强调,任何成功是实力和心态共同作用的结果,都是在贵人相助的情况下取得的。贵人相助对于一个人的成功而言非常重要,就像是千里马和伯乐的关系。贵人就在身边,父母、爱人、孩子、老师、领导、同事、客户、朋友、邻居,他们都是自己生命中的贵人,一定要倍加珍惜,怀着感恩之心与之相处。

  本期读书人茶座顺利举行,通过李中坤老师的精彩演讲,与会人员深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