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社科专家讲党课 丰富基层“党员活动日”

郑州市社科联  2018-06-07

1528963867355199.png

  为坚持落实好“党员活动日”,推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5日上午,郑州市社科联驻村工作队与冯堂办事处后李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邀请了郑州市社科联社科专家秦贤卿副主席为党员讲党课,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马飞,冯堂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智勇,冯堂办事处部长冯春玲参加。同时完成了集中学习、缴纳本月党费等规定动作。

  秦贤卿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农村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的新内涵、新要求和新部署;结合郑州市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讲述了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使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思路。

  孟智勇强调了党员活动日的重要性,指出要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与党员活动日紧密结合,加强学习,理清发展思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抓党建促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求村“两委”抓好换届后的稳定工作、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严格值班制度等。

  通过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后李村党员认为必须做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