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社科联调研员苗国富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焦作市社科联  2018-06-14

1528961002967309.png

  6月8日,焦作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成员、焦作市“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焦作市社科联调研员苗国富,应邀深入焦作市山阳区定和村社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四城联创活动》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四城联创”活动。

  大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四城联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市)是焦作市委、市政府站位焦作发展大局,补齐城市短板,提升焦作形象,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助推“四个焦作”建设,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审时度势、决定实施的一项战略性、全局性重大工作部署。

  当天,是山阳区定和村社区的“主题党日”。苗国富主要围绕怎样学、学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宣讲。从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结合实际,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焦作落地生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中心工作中,明确“四城联创”的目的意义、抓住主要内容、 找出突出问题、全民参与共享,坚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四城联创”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大家一致反映,报告通俗易懂,弄清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明白了“四城联创”的来龙去脉。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把焦作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