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进企业宣讲党的 十九大精神

驻马店社科联  2018-06-08

图片5.png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同志,来到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为题作辅导报告,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教授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及个人学习工作生活阅历,首先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中要保持的“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进行解读,指出要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然后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大量国内外事例、寓言、图文资料对如何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进行了生动阐释,指出在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需要面对很多琐碎而又麻烦的具体事情,情绪上很容易产生懈怠,要长久地保持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似乎很难,但不是做不到,这就要求我们要学会经常性地调整自己。最后从要学会经常性地调整自己、主动改变思维模式、学会与人沟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认识自我增强自信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经常性地调整自己,如何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

  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服务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需求等各项工作之中,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从而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企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