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开发区 双创园区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8-06-08

  近日,“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三门峡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园区。大篷车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教授杜明国携手三门峡市作协主席杨凡,共同为双创园区的党建工作者、企业家、创新人士五十多人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三门峡开发区蓬勃发展,该区双创园更是一派蒸蒸日上的景象,作为双创人员,要取得更大成就他们更需要把握党和国家所处方位和发展方向。此次讲座围绕我国发展的现实,深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感受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给大家奉献上了一顿精神大餐。通过聆听宣讲,增强了他们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理解。

  与会者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收获满满。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做好我市的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