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开展“2018·法治中原铁道论坛”论文征集活动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8-01-09

  为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于法治中原铁道建设,高质量办好“2018·法治中原铁道论坛”,河南省铁路法学会近日发出通知,在省法学会全体会员单位中开展论文征集活动。
  本次征文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于法治中原铁道建设”。所著文章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法治中原铁道建设的实际开展研究。注意总结铁路法学会开展工作和活动的经验与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应征文章可以是理论文章、调研报告、案例剖析以及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与建议等,重点要紧密联系实际,着眼解决问题,在对路、有用、管用上做文章。
  “2018·法治中原铁道论坛”征文活动拟定了64个参考题目,涉及理论武装与作风建设、法治建设与依法治企、安全法治与综治维稳、反暴恐斗争与网络安全、法学会建设等五个方面,为省铁路法学会广大法学理论研究和法学爱好者提供了较为宽广又紧贴实际的法学研讨空间。“2018·法治中原铁道论坛”拟于今年四季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