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不忘初心迈入新时代 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赴省司法厅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河南日报  2017-11-23

  11月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省司法厅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第十组组长、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设立分会场,省属监狱、戒毒所也都设立了分会场。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李庚香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新特征、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九个“新”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现场听众聚精会神听,认认真真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宣讲报告生动鲜活,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河南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体现公平正义的公共法律服务。

  (摘自:《河南日报》2017年11月23日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