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李庚香受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特邀研究员

中原人文社科网  2017-11-02

  11月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在郑州成立。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受聘担任首批校外特邀研究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教授担任名誉主任。

  李庚香主席在学习座谈会上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在理论上有重大突破,有重大创新,有重大发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当前,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是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我们学深、悟透、讲好、笃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

  受聘担任首批校外特邀研究员的还有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中等领导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