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洛阳企业家“创业大讲堂”第三讲成功举办

洛阳市社科联  2017-10-31

1509521416754719.png

  10月28日上午,洛阳企业家协会举办“创业大讲堂”第三讲:“形势与应变”。洛阳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冯超教授担任主讲人,洛阳市人民银行原常务副行长、龙门智库负责人王戈锋主持了全场活动。洛阳市70多位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讲堂,洛阳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做了现场录播。

  冯教授从经济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现代化经济体系与洛阳发展机遇,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洛阳经济发展,提出建立现代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改革、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观点,分析了洛阳企业面临的形势和机遇。

  此次大讲堂,让更多的创业者能在这个平台上碰撞思想火花,感受智慧启迪,获得更多更好智慧与梦想,从而运用到自身企业发展当中,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受到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对企业家大讲堂的做法和社会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

(供稿:洛阳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