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到南阳市社科联调研

  2015-12-02

近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到南阳市社科联调研社科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王新会出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峰主持座谈会。

何白鸥在听取南阳市社科联工作汇报之后,对南阳市社科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做好社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研究,加速研究成果转化,争取更多优秀成果进入市委市政府决策视野,充分发挥资政辅政作用。二是社科研究必须顶天立地,既要站位高,从南阳在全省、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机遇与困境着眼,从南阳过去、现在、未来的动态发展趋势着眼,又要接地气,立足当地实际、发掘自身优势,直接服务于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上级部门、本级党委政府、本地社科研究部门和社科工作者有效的联系起来,发挥合力优势。

王新会对何白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阳市社科联在省社科联的指导下,工作成绩突出,为南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好何书记三点要求,继续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发挥社科联集智优势,带领本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沉下心去做研究,为“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