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5年度全省社科联系统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社科联  2015-11-27

11月25日,2015年度全省社科联系统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喜成、秘书长关玉梅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社科联主管舆情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信息员、部分省级学会代表以及省社科联各部门信息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王喜成副主席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全省社科联系统的舆情信息工作,分析了社科舆情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做好明年舆情信息工作有关要求。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舆情信息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着眼于“服务大局、服务决策、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全面、及时、准确、管用

会议表彰了10个全省社科联系统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8个新媒体信息工作先进单位35名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驻马店市社科联、周口市社科联南阳市社科联、漯河市社科联鹤壁社科联新乡市社科联、河南省铁路法学会等7个先进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邀请新浪河南新媒体管理的专家对信息员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