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到濮阳调研

  2015-11-02

近日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唐玉宏等人莅临濮阳市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濮阳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振林向省社科联领导汇报了工作。李振林首先介绍了濮阳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就近年来濮阳市社科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组织社科普及活动、促进学术研究交流等方面向李庚香主席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濮阳市社科联工作得到了省社科联领导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李庚香主席对濮阳市社科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作出了明确的指示。一要贯彻“三严三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开展工作,尤其要发挥服务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二要认真把握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对于濮阳市社科研究、社科普及和其他工作进行前瞻性安排;三要从濮阳实际出发,根据濮阳的发展战略,选定研究课题,及时与省社科联对接,充分利用好省社科联的智力资源,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