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度河南省社科联协作会精神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7-25

  7月24日,濮阳市社科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度河南省社科联协作会会议精神,濮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周志敏、副县级纪检员范德泉、副调研员吴兆斌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在2017年度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上的讲话》《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喜成在2017年度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上的辅导报告》以及《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会议纪要》。这次会议由范德泉同志主持。濮阳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寇怀民同志在外参加专题学习班,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文件、发表意见、提出要求。

  在系统学习了会议文件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作为我省社科领域的第一部法律,把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纳入了法治化轨道,对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社科普及是社会科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科学普及立法工作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提高公民社会科学素养的重要手段。这次协作会议,围绕《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贯彻落实,所作的大量工作很有意义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濮阳市社科普及工作的实际,积极谋划,主动安排,把今后的社科普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