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调研课题获得领导重要批示

郑州市社科联  2017-07-25

  为更好地服务郑州市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社科工作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近年来,郑州市社科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社科课题调研活动。2016年度郑州市社科联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了一批社科调研课题,各中标课题组根据立项要求,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形成调研课题。这些调研课题内容涉及郑州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方面面。郑州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对这些课题进行评审,将其中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的优秀调研成果进行归纳整理,根据类别形成《成果专报》六期,上报郑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审阅,进行成果转化。

  近日,这项工作得到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批示:“市社科联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开展研究,很有参考价值。希望今后在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发展等方面组织专家进行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郑州市社科联接到批示后深受鼓舞,将按照领导指示继续做好社科调研工作,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并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好服务。

(供稿:郑州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