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新乡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新乡市社科联  2017-02-15

  按照新乡市委组织部和新乡市直工委要求,新乡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于2月14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卫辉市政府办公室人员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认知水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市社联党组成员牛翊洁、周义军和李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做出公开承诺,带头整改落实,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

  (供稿:新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