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洛阳市社科联举办海内外“河南人回家”春节联谊会

洛阳市社科联  2017-02-06

  2月1日,洛阳市社科联、洛阳市我是河南人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海内外“河南人回家”春节联谊会,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敬林,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洛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红旗,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索文等出席联谊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内地的39家河南商会负责人及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会议。

  联谊会以“不忘故土,共叙乡情友情;不忘初心,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进行联谊交流,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冯超以《光荣与梦想——洛阳城市定位与未来发展》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郑州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汪振军进行精彩点评,外地河南商会以及洛阳本地企业家代表相继发言。联谊会还为与会嘉宾表演了颇具浓厚乡音乡情的文艺和武术节目。

  会上,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敬林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致辞,欢迎在海内外打拼创业的河南人回家,希望大家时刻情系故乡、心系家乡,在努力融入当地人民、为当地发展服务的同时,不忘为家乡多提供信息、多介绍项目、多出谋划策、多贡献力量。

  (供稿:洛阳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