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河南省社科联  2017-01-20

  1月18日,省社科联巡视员孟繁华、办公室主任李新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鸿博带领有关人员,前往定点帮扶村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武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宫卫红同志陪同走访。

  孟繁华同志一行来到中水寨村委会,组织嘉应观乡党委政府有关同志、中水寨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驻村第一书记戴隽丽同志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作了认真介绍。孟繁华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部署,积极发挥科技扶贫、文化扶贫优势,早日帮助中水寨村群众脱贫,全面步入小康社会,并代表省社科联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乡政府负责同志、中水寨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高度评价了扶贫工作,从多个方面列举了第一书记到村后村里发生的可喜变化。

  座谈结束后,孟繁华同志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畅聊家常,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帮助谋划脱贫对策,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贫困户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