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周口市社科联  2017-01-19

  周口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周口市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于近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社科联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周口市委书记徐光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代表市委作的经济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节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2016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对今年全市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周口市在新常态下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周口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彦涛最后强调,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具体到市社科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要领,作好理论阐释;二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围绕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2017年工作计划,撰写好调研课题指南,列好重点调研课题项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理论支撑和参考,同时,通过市社科联《周口论坛》、周口社科网宣传普及阐释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三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一些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浮软”和“躁假浅怨混”等问题;四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2017年全年工作细化量化,责任到人,严格奖惩考核,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周口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