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2020-11-30

 1606734237889278.png 

11月25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一行四人深入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调研中,苗树群一行认真了解中水寨村今年以来脱贫攻坚情况,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中水寨村党建综合体、美丽乡村中心村、森林乡村等项目建设情况,与武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金太和嘉应观乡乡长杨喜亚及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苗树群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第一书记要在省社科联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发挥好社科工作者的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立足中水寨实际,齐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苗树群就建设乡村社科馆的设想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