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社会公德”道德讲堂

  2019-07-31

  为进一步提升省社科联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7月29日,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以“社会公德建设”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教授王志立进行授课,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年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王志立从道德的范畴讲起,对社会公德的具体内容逐一进行了阐述,对当前社会公德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以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并倡导广大公职人员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做社会公德的先行者和守护者,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自身行为,将社会公德的各种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教育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反映强烈,进一步认识到弘扬社会公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模范遵守各项社会公德,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道德风尚,从而让社会更和谐,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