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省社科联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河南省社科联  2019-05-31

  邪教已成为破坏人类文明进步的毒瘤,它残害生命,践踏人权,是危害社会的一种国际公害。5月31日,省社科联党员志愿者与文丰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同志克服炎热的天气,热情高涨,向沿途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社区居民受众参与率较高。通过宣传教育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性,增强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区生活环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在以后的活动中,认真总结经验,发挥优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