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第十一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河南省社科联  2022-11-07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政府(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科联,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直有关单位,各高等学校,各省级社科类学会:

  根据郑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第十一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工作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各推荐单位请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推荐材料报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社科联普及工作处309室),逾期不再受理。

  电话:(0371)

  地址:郑州市丰产路23号河南省社科联普及工作处

  邮编:

  二、申报形式

  1.现场申报的,按照原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附材料清单(纸质版和电子版)。

  2.不能现场申报的,可采用邮寄的形式,由推荐单位统一邮寄至省社科联,(请选择顺丰或邮政EMS,不接受其他快递,不接受个人邮寄)。推荐单位于11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清单及邮寄单号打包发送至邮箱sklpj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申报。

  三、初审要求

  采用邮寄形式申报的,由推荐单位审核原件的佐证材料(身份证、荣誉证书、奖励证书、证明材料等,个人专著除外),原件不再邮寄。请各推荐单位对照原件及评选要求严格把关,审核通过后在所有复印件上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推荐人选,由社科联负责审核;高等学校由学校社科联(科研处)负责审核;省直单位由人事处负责审核。

  各推荐单位要按照标准严格审核,公正合理,实事求是,宁缺勿滥。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1月7日